示范区水利局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


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8月26日下午,示范区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上,王卫东副局长分别从《纲要》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基本内容、教育重点和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全文领学。同时又谈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再加力,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爱国主义作为担当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职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意识,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将爱国意识转变为切实的爱国行动,自觉发挥在工作岗位上的自觉性、积极性和开创性。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