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开展“战疫情 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810日,示范区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虎岭监测点所在的虎岭村,给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清凉”、“送物资”、“助防疫”,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连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坚守与奉献谱写了一曲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动人乐章。承留镇虎岭村的新冠肺炎工作者在炎炎夏日中,坚守一线,不辞劳苦,守护一方平安。水利局的志愿者们来到的村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点,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饮料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并详细了解采样、登记、日常值勤情况,真诚表达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崇高敬意和深深谢意。志愿者在学习了工作内容后,迅速加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协助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极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

    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示范区水利局始终与社区共同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形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