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工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水利局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11月4日,示范区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水利项目工地,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工地”活动。

志愿者深入到各个项目工地巡回宣传,向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发放《河南省水利工程信用管理暂行办法《信用建设宣传册》等资料。通过与水利工程建设者面对面交流、讲解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等方式,向企业普及信用知识,倡导施工单位守信践诺,严格遵守水利工程建设各项法规制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引导各相关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条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在工程建设中自觉遵守诚信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为营造诚信建设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全面提升水利建设领域的信用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活动,使水利施工企业深刻认识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了“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的意识。下一步,示范区水利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增强水利参建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使诚信做人、诚信建设等理念深入人心,推进诚信水利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