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组织退休老干部 观摩重点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水利局


    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示范区水利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观摩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感受水利工作成就,共谋水利发展。示范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中兴等领导陪同观摩。

老干部一行先后观摩了玉阳湖大坝、玉阳湖供水工程、三河水库改造提升工程、蟒河口水库和北部集中供水工程。每到一处,赵中兴局长都向老干部详细介绍工程建设的背景、意义和建设进度及发挥效益等情况,并与老干部合影留念。老干部对近年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水利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纷纷点赞,一致认为济源水利建设发展迅速,各项工程面貌焕然一新,倍感自豪和振奋。

最后,在蟒河口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中兴就今年以来的水利工作和今后水利发展愿景向老干部们作了简要介绍。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在为当前水利发展成就“点赞”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水利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党支部还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决心和信心。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