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水利局


629日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和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红色素养和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里,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民兵营英雄的先进事迹,重温建党历史中的峥嵘岁月,鼓励了机关党员干部在纪念中砥砺前行。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支部将组织生活搬到教育基地,带领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在硝烟中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传承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干出实绩,不断提高作风能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积蓄水利力量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