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水利局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6月20日下午,示范区水利局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专题推进会,局领导马琳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马琳波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指示精神、济源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在全市开展卫生的“大清理大清洗大清除”活动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琳波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创城工作决战决胜。要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不让一项任务落空,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加强协调,强化整体联动,形成条块结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