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开展“智慧助老 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水利局


6月13日水利局志愿者通过“一对一”精准智慧助老方式,积极开展“智慧助老传递爱心”志愿服务,帮助老年人破解生活领域数字化应用给们带来“数字鸿沟”难题,使他们融入智慧生活。

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来参加人大换届选举的课余时间,为老干部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抖音、淘宝、支付宝、手机地图应用等内容,20余名老年人参加,通过一对一、一对二的方式实现精准智慧助老。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智能手机使用方法、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知识,并教会他们下载了国家反诈骗APP 。志愿者们讲得仔细,他们面对热情的志愿者也学得更是认真,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一对一、手把手的方式确保了学习效果。

智慧助老志愿活动,帮助老年人架起一座跨越数字鸿沟的桥梁,让他们更好融入当今智慧生活,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都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共享时代发展的成果。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