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贫困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济源市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贫困村)已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济源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济源市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贫困村) 

2.2 建设地址:济源市邵原镇崔家庄村、卫洼村;王屋镇上二里村、承留镇玉皇庙村、克井镇茶店村。 

2.3 建设规模: 

一标段:崔家庄村,主要内容:接布袋沟供水管道,铺设UPVC管8877m,加压泵房2座等。 

二标段:卫洼村,主要内容:接布袋沟供水管道,铺设管网10395m。 

三标段:上二里村,主要内容:接王屋山供水管道,铺设UPVC管7373m等;玉皇庙村,主要内容:接井水、山泉水,铺设UPVC管2972m,50m3蓄水池2座,井房2座等。 

四标段:茶店村,主要内容:打井1眼,井房1座,新建阀门井7座,铺设主支管8642m,入户管1170m等。 

详细内容及工程量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 计划工期:一标段:60日历天;二标段:60日历天;三标段:60日历天;四标段: 60日历天。 

2.6踏勘现场:自行踏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5)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承诺书);(6)投标人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开(以网上截图为准);(7)企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之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项目一个企业只可投报1个标段。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的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通过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www.jyggjy.com.cn)《进入会员系统》进行报名(详见《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程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如果是初次报名需要注册会员帐号,有意投标者必须严格按照会员注册要求进行会员注册,内容填写必须真实、完整,否则《会员注册审核》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负责。 

4.1 报名时间: 

4.1.1各标段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8月22日上午8时至2017年8月28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办理入库手续后按以下程序报名。 

4.2 投标企业自行在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见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操作规程) 

4.3 每标段每套售价500元。 

5.变更 

本工程如有变更,将发布于《变更公告》栏目,不再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水利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济源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8号楼   

  人:段先生 

    话:0391-6633148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东夫大街东夫村北三巷二号 

      人:殷女士                    

        话:0391-8341288 

  

行政监督机构:济源市水利局招标办 

联系电话:0391-6633360 

  

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6969631 

  

  

                                                         2017822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