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仝柯峰视察砚瓦河流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仝柯峰带领市水利局、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大峪镇、承留镇、坡头镇实地查看砚瓦河流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在砚瓦河流经的大峪、承留和坡头各个河段,仝柯峰认真听取了各镇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的物资储备、人员安排、应急预案和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各个河段的水量、行洪等情况。

  仝柯峰要求,各镇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防汛工作这根弦,认真做好防汛工作的落实。要预判到位,防范到位,宣传到位,提前防范可能出现的灾情。要将受灾情况及时上报,制定具体措施,积极应对汛情。水利等部门要靠前指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防范和化解风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各方面工作。要把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庄稼少减收、产业少受损,使广大人民群众顺利安全度过汛期。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