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卫祥玉巡查调研猪龙河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


副市长卫祥玉巡查调研 

猪龙河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6月18日,副市长卫祥玉带领市政府办、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就猪龙河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巡查调研。 

 

  卫祥玉一行先后来到五龙口林溪港湾、玉泉街道刘庄居委会、梨林镇关阳村等地,实地查看河道疏浚工作和农村生活污水排放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卫祥玉指出,严格落实河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卫祥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标准,以猪龙河水环境的改善和水岸同治的积极成果,将工作推向深入;要对猪龙河入河排污口进行全面调查,通过“一河一航拍”“一图一标明”实行“挂图作战”,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彻底整改,确保不再反弹;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定期通报各级河长巡河情况,使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共同将猪龙河沿线环境整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卫祥玉一行在林溪港湾巡查河道堵塞性淤积疏浚工作

卫祥玉一行在玉泉刘庄村查看农村生活污水排放建设情况

卫祥玉一行在梨林关阳查看农村生活污水排放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