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巡河调研及视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


    6月11日,副市长李拴根带领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市住建局、市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市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指导河长制推进和落实及河道治理各项工作,并视察河道防汛工作。

    李拴根一行先后来到苇泉河黄河大道段、桑榆河甘河段、思礼镇涧南庄塌七河段、湨河济钢段、盘溪河、蟒河愚公桥段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检查指导沿线水域河道治理工作,并认真听取沁园街道、天坛街道、北海街道、玉泉街道、济水街道排水防涝工作情况汇报。

    李拴根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切实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防汛度汛等重点任务,有效保护我市河流生态环境,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对重要设施及重点区域加大隐患点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各施工单位在进行河道治理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汛期安全。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