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河流成为最美风景线——副市长李拴根开展巡河及扬尘治理市政道路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1月16日,副市长李拴根带领市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湨河进行巡河,并对扬尘治理、市政道路、城市消火栓等进行调研,对周边的综合环境及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进行了督查。

李拴根一行从东方建国饭店开始,对东方建国饭店对面的消火栓、东方建国工地、中梁小区北侧民房拆迁、土地抢建大棚抢栽树木、亚桥桥梁拆除重建、上堰河、济钢进厂路、西一环改造高压线迁移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拴根表示,降尘施工是施工环保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体现,工程项目必须要管控好扬尘,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空气清新、市容整洁的宜居环境。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扬尘问题,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扬尘污染有效治理。

随后,李拴根一行又来到商隐河桥、屯军北口苇泉河巡查,实地查看了苇泉河治理工程情况,重点了解河道是否存在企业、养殖户污水垃圾排入河流等情况,并提出要求。

李拴根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日常巡河工作,整合力量,加强河道及周边综合环境治理力度。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保护水资源、治理水环境、提升水生态。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实行责任相连,担责尽职,以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