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卫祥玉巡查调研猪龙河:“不仅要会‘看病’,更要会‘抓药’”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12月28日下午,济源市副市长、猪龙河市级河长卫祥玉巡查调研猪龙河,市政府办纪检组长史文峰及市水利局、交通局、住建局、环保局、北海办事处、玉泉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巡查。

卫祥玉一行先后来到小李庄居委会和猪龙河陆家岭段,实地查看河道的水质状况、管护情况,主要针对猪龙河源头上堰河黑臭水体产生原因、玉泉境内猪龙河河道改造、五龙口镇河道清淤疏浚进行现场调研,并现场听取了北海办事处和玉泉办事处关于生活污水、企业排污形成黑臭水情况以及陆家岭段河道贯通工作情况汇报。

卫祥玉强调,治理河流污染,一定要找准问题根源,要狠抓源头治理;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河流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要尽快完善污水管网系统,从源头截断污染源,杜绝污水直接入河。

他指出,市河长办在做好督导工作的同时,不仅要会“看病”,还得会“开药方”,要出主意、指路径,确保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