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巡河调研,现场“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1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对梦柏河流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指导河长制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市水利局、农牧局、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巡查。

贾宏宇一行先后来到了王屋镇五里桥村、乔庄村等地,对梦柏河河道沿线工业企业、生活污水、生活垃圾、淤积、安全隐患、养殖污染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重点了解农家乐卫生间、厨房污水直排、养殖小区污水、住户厕所直排以及河道内白色垃圾等问题,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贾宏宇指出,相关部门要正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坚持源头治理和重点整治相结合,齐抓共管、统筹推进,形成河长制管理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生态、自然、环保的理念,切实摸清当前河道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逐一加以解决,实现利用、治理、建设、管理、养护的良性循环;要强化日常河流巡查监管,并引导沿河两岸群众积极参与河道治理,提高社会公众对治水工作的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水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促进河流水生环境进一步改善,使河流更通畅,水质更清澈。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