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河流长治久清——市领导谭江巡查逢石河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12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逢石河市级河长谭江带领市河长办、市人社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就逢石河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巡查调研。

谭江先后来到王屋镇竹泉村、下冶镇上河村、邵原镇神沟村等地,实地查看养殖污染处理、生活垃圾污染处理和乱建拆除情况。每到一处,谭江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谭江要求,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河道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要对逢石河沿线村庄生活垃圾倾倒、养殖污水排放整治工作逐一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切实促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行动,加大拆除、清理、绿化整治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沿河绿化美化和生态修复,努力打造出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