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侯波开展巡河活动并调研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2018-10-07 来源:


10月7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副市长侯波带领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盘溪河进行巡河调研,并到盘溪河水生态河道治理工程和小浪底北岸(济源)灌区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侯波一行首先来到盘溪河,徒步沿河而上,现场查看了河道水情及沿河情况,要求有关镇村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加强巡河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河道乱堆乱放乱排等问题得到及时治理,维护河道良好的生态环境。

接着,侯波一行来到正在建设的盘溪河水生态河道治理工程和小浪底北岸(济源)灌区工地,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管理单位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最后,侯波要求,水利局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抓好“河长制”工作和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继续做好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良好时机,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尽快完成工程建设,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