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巡查蟒河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


8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蟒河市级河长王惠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蟒河沿线进行巡查。


 

王惠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沿线建筑垃圾堆放整治、入河排污口治理、违法采石采砂治理、违章建筑拆除等整改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并要求相关企业责任人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

王惠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履行河长制职责要求,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责任心做好河道治理工作。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市明察暗访发现、交办的问题,各相关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及时整改、立行立改,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要严格依法办事。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涉河违法行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坚持源头治理。对于污染防治、养殖场拆迁等工作,环保、农牧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只能部门牵头职责,通盘考虑、源头治理、系统解决。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