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石迎军在巡查沁河时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


8月17日,市长、市总河长石迎军带领市水利局、河务局、农牧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巡查沁河。石迎军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抓紧清理河道沿线垃圾,扎实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治理行动。

石迎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沁河生态环境,现场听取了沿线相关镇、村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对沁河生态环境保护提出具体要求。

石迎军强调,沁河是黄河一级支流,要加快河道沿线垃圾清理工作,坚决保护好沁河水质及其流域的生态环境。全市各级河长要加强巡查,严管重罚,禁止向河道内排放污水,禁止向河道沿线区域倾倒垃圾,一旦发现问题,迅速解决,不断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要大力开展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无证采砂、不按规划采砂、汛期采砂、超范围采砂,跨界采砂等非法采砂行动,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和河库生命健康。
 

石迎军要求,全市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