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调研济源防汛和河长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带领水土保持处负责同志到济源调研防汛和河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

    武建新一行来到小浪底北岸灌区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现场核实了济源市东阳河等河湖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检查了济源市苇园骨干坝等工程安全度汛工作。
  武建新指出,河长制网格化管理是实现河长制有名向有实转变的有效手段,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核实,属实的要坚决整改及时反馈。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作为我省“四水同治”工作重点工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做好施工扬尘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抓好工程进度质量。 
  防汛检查中,武建新详细询问了巡查责任人、技术责任人的职责,检查了防汛值守情况,查看了水库、淤地坝的蓄水情况和病险情况。武建新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尤其7月下旬以来我省出现了多次强降雨过程,各级部门要树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底线。对于水库超过汛限水位,淤地坝蓄水尚未排空、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