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新乡市市委副书记王新军调研共产主义渠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


      6月26日,新乡市委副书记、市级河长王新军,带领市水利、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应急管理、林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巡河调研共产主义渠河长制工作。
    王新军一行先后来到共产主义渠获嘉县南环桥,新乡县西永康桥、合河桥,牧野区环宇大桥等地,实地查看河流长效保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导河流“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新乡市河长制已完成了“见河长”阶段,但“行动”还不够扎实,“成效”还存在差距,要多措并举,尽快推动新乡市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实现名实相副。  
    王新军对获嘉县河湖长效保洁方面做出的有益尝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推广获嘉县河湖长效保洁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开创全市河长制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水利部“清四乱”整治工作是全面落实河长制的关键行动,要下大气力做好整治工作,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按时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来源:新乡市河长办)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