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


   7月5日上午,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深入温县赵堡镇平皋老蟒河桥,武陟县驾部引黄闸、驾部控导工程、浮桥路与老蟒河交叉位置实地调研河道清洁整治、水生态保护、防汛准备等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公安局、水利局、应急局、焦作黄河河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巡河。
    王付举一行在详细了解老蟒河的流域面积、流经路线、污染治理情况后,王付举副市长就抓好老蟒河的管理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二是着力抓好“清四乱”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采取强有力措施,着力推进河道整治,严格落实河道蓝线,严查侵占河道、私搭乱建等行为,扎实做好老蟒河“清四乱”工作,确保河道水清、岸绿、景美。三是推动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全面加强污染源管控,广泛深入开展排查,分类实施整治,坚决把污染源整治清除到位。要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通过畅通水系、科学调水等方式方法,让老蟒河成为清澈、流动、美丽的河流。

    (来源:焦作市河长办)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