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巡河调研灌河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


       7月4日,信阳市副市长、灌河市级河长李正军一行前往商城县开展灌河巡河调研工作。市河长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城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河调研。
    上午,李正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上石桥镇聚源污水处理厂、 金牧园养殖场、盛华食品加工厂、商城县宏泰生猪屠宰厂等地水污染综合整治情况。详细询问污水处理厂污水日处理量、处理率、出水水质情况,企业有无污水直排、偷排现象;察看了食品加工厂、屠宰场污水处理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和工艺流程,以及上石桥入河口湿地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对企业负责人强调,要加大投入,污水要严格按要求处理排放,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来换取经济效益,严禁入河排污。
    下午,在座谈会上,李正军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灌河水污染防治是一项严峻的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灌河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严峻性,真正把灌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当作一项紧迫任务来抓。要厘清责任、明确任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力推进问题整改,针对排查出的污染隐患,加大治理力度,确保灌河水质切实得到改善。要严肃问责,对工作不力、出现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坚决严惩不贷,持续推动灌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