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 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水利局


    91日,示范区水利局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京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中的精神。随后部分职工就此次学习积极讨论发言,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做好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通过座谈会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是对平凡的劳动者最好的褒奖。水利人应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就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应在工作中于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伟大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办温暖他人的好事。坚守水利事业,几十年如一日潜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朴素的思想,身体力行表达对家人、对事业、对社会、对国家满怀朴素而深沉的爱。这就是“中国好人”平凡的一生,也是我们水利人应矢志不渝坚持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要学习好、传播好身边的好故事,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在全局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