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利局开展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诚信,让济源更出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文明单位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水利局在文明服务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9月24 日上午,水利局开展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诚信,让济源更出彩”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水利系统不同单位的12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或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或谈笑风生、纵横捭阖。结合工作经历和自身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简洁质朴的语言,将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娓娓道来。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 展示了水利系统职工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的水政监察支队的选手狄艳艳勇夺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精神,示范区水利局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培育文明服务理念,为群众满意窗口建设工作注入新活力,推动文明服务创建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