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职工向上向善,9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首先由李晓刚副局长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最后,大家一起收看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视频。

通过观看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大家受到很大鼓舞,全国道德模范身上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深深感染着每个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道德模事迹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中,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