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以“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为主题庆祝建党98周年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市水利局人事科举办了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道德讲堂,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水利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各二级单位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听党课、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做宣誓、送吉祥、谈感悟”七个环节。水利局机关支部书记李晓刚局长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专题党课,勉励大家永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水利局机关支部书记李晓刚局长《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专题党课

“唱歌曲、看短片”环节,大家聆听了歌曲“不忘初心”,观看短片《初心永恒》,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的英雄事迹;在“学模范”环节,水利局2019年济源市劳动模范王平讲述了他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工作扎根山区永不悔的感人事迹;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大家昂扬的初心激情,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心灵感悟。

 

 

学习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老英雄张富清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高平局长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每个环节都饱含着对党的敬意,感谢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我们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为加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新时代又富又美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水利局
单位电话:0391-6633141
单位地址:济源市行政二区8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30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21732号
电子标识编号 CA172680000407602790000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6号

技术支持:河南九华云软件有限公司(0391-6629292)